close

旅行需要衝動,我順著衝動的浪頭

開始東京的旅行計畫

看遍了圖書館、書局有關東京的旅遊書

我一再的修改路線與行程

原本預計去個八日

沒想到提早二個月還是訂不到回程機票

只好縮短為六日五夜

比較過航空自由行的價錢後,

決定行程的機票與住宿分開訂,

機票選國泰航空,住宿則選擇位於淺草的AGORA PLACE HOTEL

http://www.agoraplace-asakusa.com/language/zh_tw/index.html

其實也沒非要搭什麼航空公司,單純是以價錢為主

不過國泰的時間是中午12時50分

到達日本再加上通關時間

真正抵達飯店已是日本時間八點半

第一日的時間就這樣不見了><"

這樣也有好處,不會感覺非常疲累

而且航空公司的線上預辦登機真是太方便

大大的縮短check in的時間

為了快速從機場進到市區

我選擇SKYLINER的套票

原本擔心出關後會找不到櫃台買票,

不過是窮擔心了

一堆人擠在一起買票很難看不見

DSCF4697  

回程從都營淺草站有特快車至機場

所以我只買了單程SKYLINER+METRO二日卷

買票之時櫃台人員會順便劃位

DSCF4253  

之後再到隔壁櫃台買另外的METRO二日卷

METRO二日卷在機場買會比較便宜

到日本之前看到背包客棧上有前輩過海關被攔查的經驗

其實心底很害怕,不過還是很順利的通關^^

這次的旅程全靠英文,真的很慶幸公司有開英語課

在這裡就不得不講一下

AGORA HOTEL的櫃台人員英文真的是日式英文

好在基本上只要給他住宿確認單與護照就行

不然就得雞同鴨講好一陣

飯店我倒沒特別拍,因為沒人在那拍照超怪的

房間,真的如想像中的那麼小

12平方公尺,SEMI-DOUBLE,

看起來是加大的雙人床

在房間站哪拍都不對勁,就省略了

如果體型大一點還真的不建議選這種房型

不過床還挺舒服的!

對我來說,房間乾淨就是最大的好處囉!

對了對了!住這個旅館,雖然說從銀座線田原町站2號出口只要2分鐘

但是我是坐SKYLINER到上野再轉銀座線的,只有一個出口1,只有樓梯

抬著行李爬樓梯真是讓人很想罵人

不過還能怎麼辦呢,你說是吧~

總而言之第一日就在順利的抵達飯店結束啦!

隔天要早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l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