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願望-一個說出就不會實現的願望

但沒說出的願望終究還是沒能實現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其實已經知道是關於漸凍人的故事

我也怕會承受不了故事帶給我的感動

所以一直沒有坐下來好好的看

今日

外面下著大雨

我也做好準備要看這部電影

運動神經元病變,是漸凍人這病真正的名字

一開始會由四肢開始無力,之後的存活時間以月來計算

最後會呼吸衰竭致死

目前還沒有藥能夠治癒

一邊看電影,一邊在想

人,要遇到什麼樣的事才能算「非常倒楣」

我想,這可以是排列前幾名的事情吧

無法先得知,得病之後只能預估剩下的時間

電影的步調很快

但父子之間的情誼卻刻畫的很深、很沉

縱使知道爸爸的病很嚴重還是笑著面對

繼續顧好父親的梨子園

雖然父親還是離開了

但心裡的思念還是很濃烈

最後的片段

輕描淡寫的對爸爸的傾訴

還是讓我流了淚

每個消逝的人

都會留下讓親密的人思念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l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